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從「人魔」「紅龍」想到華府的冷血殺手 好萊塢邪惡帝國征服全世界

作者﹕李家同

好萊塢已經快變成了一個邪惡帝國,正在向全世界傳播邪惡的文化。糟糕的是:世人已經慢慢地接受了這種邪惡的文化。美國是一個所謂的「基督教」國家,一個標榜基督教文化的國家,居然拍出人吃人的電影,而且賣座奇佳,就可見美國的善良文化已經投降了。
前些日子,我在吃晚飯以前,在有線電視上看到了一個電影明星是大名鼎鼎的安東尼霍金斯,我當然就打算看下去,沒有幾分鐘,我發現這就是「人魔」這部電影。

人魔是「沈默的羔羊」的續集,沈默的羔羊已經是極盡殘忍之能事了,我在電視上無意中看到沈默的羔羊好幾次,每次都無法看下去,因為片中那些虐殺女性的鏡頭,實在令我不忍卒睹。人魔比沈默的羔羊不知殘忍幾百倍,這些人魔將一個活人的腦子做成鐵板燒,還給小孩子吃。

好萊塢一不做,二不休。索性推出了第三部,叫做「紅龍」,在這部電影中,男主角將全家殺死,而且一再渲染這位變態男主角如何地殘忍。

前兩部電影都使製片商大賺其錢,紅龍才上映,就大為轟動,時代雜誌和新聞週刊都特別介紹這一部偉大的電影。

將活人的腦子燒成菜,是一件絕對噁心的事,美國的新聞媒體卻說這是一種幽默,我實在看不出這是哪一種幽默。

宣揚殘忍,美化殘忍,已經是好萊塢文化的一部分,製片商知不知道這種宣揚殘忍的電影有害於社會?他們當然知道,但是只要有利可圖,他們什麼都會做。

這幾天,美國華府不斷地傳出冷血殺手殺人的案件,十三人中彈,九人一槍斃命,其他四位也都仍在危險狀況,這位兇手舉槍殺人,絲毫不會猶豫,其兇殘,可想而知。我們看到好萊塢拍這種冷靜而殘忍的殺人電影,也實在早就該預料到世界上會有如此的殺人案件了。

好萊塢的宣揚殘忍,已經很久了。很多年前,好萊塢拍了一部真人與卡通人物合演的電影,因為技巧非常好,吸引了很多人去看,我也看了。這部電影應該叫做「兔子羅傑」,這部電影是給小孩子看的,但是裡面的殘忍鏡頭,我至今難忘,因為裡面一再強調一大桶溶液,任何人掉了進去,就會化為烏有。

最近,好萊塢又推出了有名的「玩具總動員」卡通片,這部電影中,一個小孩子喜歡砍下玩偶的頭,這真不可思議,因為這部電影是卡通電影,卡通都是為孩子而拍的,怎麼會讓小孩子看砍頭的情節呢?

大家千萬不要將這種殘忍文化等閒看之,「人魔」是在晚間吃飯時看到的,播出頻道應該還是HBO,HBO顧名思義,是家庭電影院。這種極為殘忍鏡頭可以讓我們的青少年看到,充份說明好萊塢勢力之大。我只有長歎一聲,沒有人能夠抵擋得了這一股邪惡勢力了。

就在上個週末,我又看到了「驚聲尖叫」的一個片段,也是在晚上七時左右,全國的青少年都可以看到這部極端惡劣的電影。

好萊塢已經快變成了一個邪惡帝國,正在向全世界傳播邪惡的文化。糟糕的是:世人已經慢慢地接受了這種邪惡的文化。美國是一個所謂的「基督教」國家,一個標榜基督教文化的國家,居然拍出人吃人的電影,而且賣座奇佳,就可見美國的善良文化已經投降了。

我仍要呼籲大家不要接受這種邪惡的殘忍文化,天主教的主教神父們,基督教的牧師們,佛教的法師們,回教的長老們,我在此請求你們同聲譴責「紅龍」這部電影,如果我們大家不看這部電影,好萊塢也就不會拍這種電影了。

如果有一天,「紅龍」又在電視台出現了,各位讀者就可以知道,好萊塢這個邪惡帝國已經征服全世界了。我們不妨問問,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好嗎?(

沒有留言: